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,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RSS

新年

新年假期很快就过去。。又是回到夜晚工作的时间。
一切还好,反正就是在家工作嘛!就算样子多残,都不用出门见人 :P 没什么大不了。。

今年新年除了拿到红包,还有换了发型。。
阿姨免费帮我换发型,她说我的发型已经两年多了,加上我新年之前电的头发看起来很老。
(>"< 新年前白白花了$$$在头发)
现在的头发比较短,很薄,半卷半直的Bob头,少了点女人味 ,但是整个人看起来比较年轻,整个头都轻了很多。

五天在北马的日子,真的很闷。。。
天气超热~~ 我。没有交通,没有朋友。天天待在祖屋,吃+喝+睡。。=.='''
我告诉老爸,[拜二晚上就开工了,我给了你五天,你应该奖赏我一天的时间嘛!]

讨价还价~ 终于决定星期一凌晨半夜两点半开车。。回到中马 :D

星期一晚上,和朋友约好到雪邦去吃海鲜。十五个人齐捞生+庆祝‘猫猫’的生日。
选择坐落在雪邦机场附近的229南海海鲜家,边吃超棒的海鲜,边看飞机起飞。。

每个人都有一份鲍鱼。。鲜甜美味,超~~赞!!

夜晚,一堆堆的人在打麻将,玩拉米,blackjack 等等。
我对赌没兴趣,在走走看看凑热闹,嘻嘻哈哈的度过~

0 个脚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