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,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RSS

挨夜 - 第一个星期

五个夜晚终于挨过了。。
第一个挨夜的星期。。想说的是。。 很痛苦!!! >"<
尤其是第一个晚上,简直要我的命。。
过了第二个晚上,开始慢慢适应了。
一切还好 ^_^


呆在家里足足五天。。
白天躲在被窝里发梦,晚间十一点就开始活跃起来。
在这颠倒的工作时间,真的感觉到父母的关爱。
尤其是第一个晚上,他们睡觉前担心得很。。
问我风扇要不要关小一点?
一直坐在旁边问我会很多东西做吗?
半夜肚子饿有包吃啦。。
妈妈还拿了一个枕头和小小的床放在地上,说如果累了可以躺一下。
(刚才三点多,老爸突然站在楼梯口望望我,我想他应该是上夜厕后,看看我是在工作还是在睡觉 =P )


我感觉自己好像在他们的眼中还是个小女孩一样,或许孩子在父母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小孩?


这几天这样的生活,还真担心自己会很快变肥变老。。
每天起身,肚子一定饿得半命~
吃了东西一定会想睡觉。。
又吃又睡 >"<
我想要控制一下自己。。

在五天里,我努力的。。
敷了两次面膜(隔天一次),怕自己皮肤又干又皱。


EPL五天没出门了!
G说女孩子怎样说都好都要扮美美出门去。。

是的。。明天我就要扮美美。。冲出家门外。。 XD

1 个脚印:

Anonymous said...

=.=!!! Take care. Kambate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