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,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RSS

长生不老

哇赛!!!
破纪录!!!破纪录!!!

EPL已经有八天没有更新部落格。。
谢天谢地!还好没有生蜘蛛网。。 Orz
近来忙于工作。。拜六礼拜都工作。。
生活没有了色彩,没有了味道。。
好像麻木了。。

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。。 T-T

今早,Tan Sri 林木桐去世了。。
一个传奇人物,开发云顶的‘高人’(高龄人物)上了天堂。。
有人很好奇地说:[那么有钱都会死掉?!]
=.="""
[喂!有钱人不会死啊?!!]
除非他找到长生不老的药。。(好无聊的争议 =___= )

称为灵芝或不老草

要长生不老,也要有条件!

我觉得除非我真的很有钱。。不然,活到老,做到老。。很辛苦哩!
(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忙到荷尔蒙失调。。脑袋只想着工作 =__=||| )

你呢?长生不老需要什么条件?
你要长生不老吗?

7 个脚印:

guaisaujai said...

天啊!!

你好象写错了人家的命叻~

林梧桐, 不是木桐.

Beck Lim said...

以前看我和僵尸有个约会
里面说 作了僵尸就可以不老不死了
你要不要做僵尸?

夏娃 said...

长生不老太孤单了吧
除非全世界人都一样
(到时候可能会变成人口爆满@@)

Abes said...

easy only.... die first then dun drink the soup from that "aunty".... Then you'll be a live long Ghost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老需要健康,如果可以长生但却有病痛折磨,我想不长生也罢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長生不老, 不開心, 有用嗎?

Marika Mush said...

这真的事灵芝吗?我觉得有点像蘑菇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