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,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RSS

手机写部落?


今天有半天是呆在家工作.因为有点不舒服 T-T

不要以为在家很闲空,其实会比在公司的时间更忙 >.<
其实在家要工作以外,还要陪小瓜玩 :P
半天都没好好休息,小瓜也没睡午觉.

现在在学用手机写部落格!!
成功的话,这会是我的第一次 :D
如果你看到这一篇文章,那我就要谢天谢地了!! Orz
你们要恭喜我这个科技白痴噢! :P

我成功了!!:D
成功用手机写部落格。。
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。。

9 个脚印:

g said...

哈哈,epl好进步喔~

奇怪,看到妳的这位小宝贝,g也开心起来!

夏娃 said...

手機要怎麼寫阿?
我的手機有這個功能
可是我不會用@@

EPL said...

g: 我看到她,也不能专心工作了。。太可爱!很喜欢黏着我,很好玩呢!

夏娃:我是拍了张照片,然后选择"Send->To Blog"。。只能用于blogspot。第一次,要先在blogspot做一些设定,不难。

MedicBoyz said...

好厉害哦!
不会按到手指酸吗?
因为上次听双喜妈她有这样的经验。
是用什么手机?要有什么功能呢?

阳光飞翔 said...

最近忙得昏天黑地,好久没上blog了,来踩踩

钪凯 said...

Blogspot万岁!

EPL said...

MedicBoyz:会有点手酸。。尽量不要写那么多咯!哈哈。。就是留意下哪个手机有Blog的功能就是啦。。好像蛮多都可以这样。。

阳光飞翔:忆笔要也是很忙呢!久久也会去其他地方踩踩 :P

钪凯: Yeah!真的。。只有blogspot可以这样棒!

懒人 said...

這張照片拍得很自然,很好看,建議可以拿去參賽了。

feeling said...

这照片好美哦~~~
怎么说呢?应该是如懒人所说的自然吧?

手机写部落???我也要试试,可是我手机应该是没这功能。。。*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