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,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RSS

加拿大


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美国工作那么久,
更没有想过自己会自助旅行到加拿大。。
以前,都是用老爸的钱去旅行。。

我想我真的长大了啦。。。
但是就是不想长大。。


Niagara Falls。。我来了!!!


第一次见到这么壮观的瀑布。。第一个反应就是。。。
哇~~~


Journey behind the falls。
与瀑布做近距离接触。。


闭上眼睛,聆听水的声音,
心情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放轻松过。。


Casa Loma城堡
坐落在多伦多市中心。
曾经是个有钱人的家。


多伦多市中心
很多人说这里是little New York,
我还没去过纽约。。不知道哩!

但是我喜欢多伦多。。
因为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华人居住在这里。
空气很清新,免费医药服务,很适合退休人士来这里度过晚年。

秋天,来到了多伦多,
天气开始变得很冷,很多树都落叶了。。

我走了一段路,才见到一棵‘红’树。
很漂亮的红叶。。*.*
红叶也掉落得七七八八。。

天气又湿有冷,落叶树就像没穿衣服的树一样。。
感觉好可怜。。


哪像我。。包的紧紧的。。
就算在这样的天气下逛多伦多一整天,
对这个从热带地方来的我。。
简直是爽啊~~ =D

2 个脚印:

da3shou3 said...

那个叫枫树啦!

Anonymous said...
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