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,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RSS

走马看花之洛杉矶

近来开始收到朋友的讯息,问我到底在搞什么?怎么那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。。
我没有玩失踪~~~只是。。。只是。。。不想给太多理由。

自从我从马来西亚又回到了达拉斯,就连续工作三个礼拜。。week-no-end。忙得连今天是星期几也不在乎了。。其实一直很想趁有时间快快更新我过来达拉斯的时候,dropped by洛杉矶的旅程。只是每次打开部落就不知从哪里‘下手’。。久久都没‘动手’。

现在要说会上个月的事情,又好像很outdated了。。哎哟~ 就简说吧!

说实在,只有三天的时间逗留在洛杉矶,只是走马看花!!!>"< 根本没时间真正的看整个洛杉矶。
虽然只是两个晚上,但是为了省钱。。
我住在Hollywood International Hostel,宿舍没有酒店那么贵,
一个晚上才$25。

地点有不错,走过对面就是Kodak Theater!就连Wax Museum也就在不远处。地点超赞!

小时候的我,最爱看David Copperfield表演魔术!

好莱坞~我来了!

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,
The Entertainment Capital of L.A.

入门票不便宜 - $67
但是见识不少。。知道外国人如何制造一部电影。
可惜。。当天没有看到任何明星。。 =.=


第二天,来到了Beverly Hills。高级住宅区。

Rodeo Dr. 好多高级名牌店,如 VERSACE, TIFFANY & CO.,LOUIS VUITTON, BVLGARI, MIKIMOTO,BALLY, CARTIER。。上等人的最爱!


Santa Monica。

这里很热闹。。很多人徘徊在这里。。

逛街,吃东西,卖艺,休息等等。。

Santa Monica海滩。。有个很大的游乐场就在海边。。我想那过山车一定很刺激吧!

从这里望过去。。感觉很不错。。
手指算算。。多久没到海边去了。。?

坐落在海边的屋子,应该不便宜吧!


那次的行程很赶。。虽然只是走马看花,但是也见识了不少。
但是还是希望有机会再次去看看洛杉矶。。

更多的照片上载在Facebook,你有我的Facebook吗?
得空poke poke我~

3 个脚印:

我的天地 said...

你终于回来更新你的部落了,还以为你失踪了,哈哈。。
回来马来西亚,有尝尽你想念的食物吗?

EPL said...

没有!! :(
就连Old Town都没去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ey~
this is Rafa,feom China,u r so cute.
my blog is
http://atoocn.spaces.live.com

welcome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