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,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RSS

葡萄成熟了。。

八月十六日,葡萄丰收的时候。
说好了嘛!我一定回来。。
呵呵。。星期六嘢!为了要踩葡萄,我提早起身来到葡萄园。

说早不早,到那边已经是十点了。。呵呵。。
(其实说好了早上八点多就要到那边採葡萄。。哪知道睡到九点多。。 :P )

葡萄都已经被早起的鸟儿採下来了。


小小粒的葡萄,味道很香很甜。。


用车子把葡萄载到另一边去处理。。


把葡萄倒进机械里处理。。


处理后,一颗颗的葡萄从管道排出。。


大家都很心急,等待着踩葡萄的时候。。


当然在踩葡萄要先洗脚,然后排队。。 (排长龙) >"< 刚排出的葡萄不多。。
首先,让小孩们进去。。


这个小孩超怕的,但是身为母亲很想要让自己的宝贝尝试,
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孩子抱进去,小孩不停呱呱叫。。


葡萄越加越多。。


踩呀踩~


你踩得开心~


我也踩得快乐~ ^o^



我,第一次嘛~

6 个脚印: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踩葡萄?为什么要踩的?是什么节日吗?呵呵。。。^^


蕾蕾~

EPL said...

踩葡萄? 因为要制红酒呀! ^o^
那里是红酒制造厂。

ismeweiwei said...

wow... really look so enjoy ohhhh ^^ waiting u to come back ei....

da3shou3 said...

2008 年的红酒不能买……切记切记!

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...

哇~第一次看到那么多葡萄...
看起来踩葡萄好有趣...

呵~如果有香港脚怎么办??

feeling said...

踩葡萄?好像好好玩哦...
不过,
踩那些葡萄,是为了做红酒?
我...喝不下了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