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话就说,有屁就放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,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RSS

变色龙

终于。。工作满两年了!!
不再有合约的约束。呵呵~
这两年里,真的真的学了不少东西,也见识了不少。
尤其是来到美国后,学习和看到的东西更多。


聊到工作及环境。。。
工作和学习态度,人际关系,沟通,不用多说。
这些都是大家理解的。

在工作上很蛇的,耍太极的等等。。这都很普遍。

可是,近来我才发觉原来有些人靠关系来得寸进尺!
最厉害就是搞社交,对老板搽搽鞋。
买东西送给老板没关系,还会送给老板的家人。
得空寄张卡片给经理,装爹声扮可爱博同情。。恶心得要死!!

每次怕没人没注意到他,就会做些小动作,很令人讨厌。
或许这就是出来社会才会看到的另一面。。
真真实实的

3 个脚印:

oatie said...

真的可以理解那种讨厌的程度。
这种人真是他妈的看不过眼。

我今天也终于体会到女上司的bitchiness. 老板都不哼声,还笑脸地request, 女上司确擦鞋擦地很喘。

无天理啊!

太离题了。恭喜终于约满!* claps and thumbs up*
突然有很多回忆。
arrrr... miss u heaps!

EPL said...

oatie: 是啊是啊!昨天那个‘她’竟然还来踩我的尾巴,真想赏她两巴掌。。气死人!>"<

*我的回忆也少不了你* ^.^

guaisaujai said...

你们的回忆有没有我?? 哈哈